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疫情不散、行动未止 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抗击疫情持续行动、奉献爱心

来源:疫情专栏        2020-04-30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铁肩担责 任,勇做逆行者,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感动和鼓舞了全国 人民必将战胜疫情的信心。 


     2020年4月28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琪、西城区司法局副局长兼区律协党委书记赵培良、区委统战部副调 研员何轶,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主任梁人华、执行主任李庆保、党支部书记张军及支部委员、高级合伙人代表、行政人员前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看望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向院方捐赠善款共计人民币 30 万元,对最美逆行者送去关怀和温暖,并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刘新民、副院长李海潮、党委副书记张静等援鄂抗疫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庆保代表律所将鲜花与锦旗敬赠院长刘新民和援鄂抗疫医疗队代表李海潮,感谢他们在武汉前线日夜不辞辛苦,舍小家为国家,用自己的坚守、努力、勇敢和无私奉献挽救病人的生命,诠释着医者救死扶伤的担当与职责。 


     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军同志表示我所党支部自疫情防控以来即成立了“党员先锋队”,此次将爱心捐款赠与援鄂抗疫医护人员的活动意义非凡,尽微薄之力致敬所有在抗击疫情路上奔跑的医护人员,这种崇高的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值得我们学习。 


     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主任梁人华代表律所全体同仁再次向“逆行援鄂勇担当、胸怀大爱医者心”的抗疫医护工作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挡在了病毒与人民之间,用仁心厚德和精湛医术击退了疫情的侵袭。 


     北京市西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琪对医护人员的抗疫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他们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副局长兼区律协党委书记赵培良同志在详细了解医护人员参与的疫情防控工作后,致敬北大医院援鄂抗疫战士, 医疗队员在国家和人民需要之时挺身而出,他们的专业和无私奉献尽显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向辛勤的医务劳动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刘新民院长代表全体援鄂抗疫医疗队员感谢西城区委统战部、区司法局、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对援鄂医护人员的慰问和捐赠,并表示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首都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作为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臂之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