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北京市司法局王群同志到大地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

来源:协会资讯        2019-08-02

7月30号下午,北京市司法局副局级干部、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萧骊珠在西城区司法局副局长赵培良、区律师协会会长王兆峰、区律师协会秘书长彭姝的陪同下,到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指导。

王群同志一行首先考察了大地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党建园地和西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之家活动室,随后,与大地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召开了座谈会。大地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庆保介绍了大地律师事务所的历史、业务领域、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及民主党派情况。

 王群同志充分肯定了西城区司法局、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和大地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并着重强调律所党建工作要与律所发展有机融合,党员律师要做好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增强律师参与党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王群同志还提出,律所不是企业,律所具备社会功能和政治功能,要明确律所自身的政治站位,提高业务能力,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公益工作中,并叮嘱在场的各位律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谨记身为律师要坚决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会谈的最后,王群对大地律师事务所提出希望,希望大地律所今后向团队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

参加座谈的律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不断提高律所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方式,促进律所的进步和提升。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