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于招募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妇女儿童法律研究中心第二届研究员的通知

2019-01-18


        2015年3月隶属于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的“妇女儿童法律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中心宗旨,是从律师实务角度推动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研究;中心使命,是凝聚更多的专家型律师共同研究妇女儿童权利保护等领域具有代表性、前瞻性的法律问题,扶持有建树的律师持续发展,推动法治进步。


        研究中心第一届研究员,由15位业内专家和19位西城区执业律师组成。共同完成了西城区2015年重点调研课题“关于西城区性别平等的现状调查及法律研究和建议----以金融街职场白领女性现状为视角”(该报告获得2015年度北京市妇联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的专题研究。


        西城区律师协会现招募第二届妇女儿童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拟选拔30名具有一定研究能力和实践意愿的律师担任研究员,开展有关妇女儿童法律专题研究和研讨。热烈欢迎有志于此领域发展的律师踊跃报名!


现就自荐妇女儿童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的通知发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律师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履行会员义务;

  3. 在妇女儿童权利保护或相关领域有研究成果,或者在该领域有一定执业经验,愿意奉献时间和智慧投入该领域的研究与实践;

  4. 执业满5年且无不良执业记录。


二、报名方式

  1. 请填写《研究员自荐表》并发送至:guoran@zhongzi.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研究中心报名+姓名”。

  2.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2月3日17时。


三、如有问题

请联系:郭然律师(13911043321)

 

西城区律师协会妇女儿童法律研究中心

2019年1月


附件下载链接:http://www.xclawyers.org/ServiceHall/BusinessFile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