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关于“我心中的经典” 第六届机关读书分享会稿件征集的通知

2019-03-14

各律所党组织: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书香西城建设,形成崇尚知识、崇尚经典、自觉阅读、快乐阅读的良好氛围,区直机关工委拟于“4.23”世界读书日前后,举办“书香西城·第六届机关读书分享会”,为确保读书分享会稿件质量,拟在系统内开展稿件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届读书分享会的主题确定为:“我心中的经典”


二、征集内容

围绕上述主题,特别是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畅谈个人的读书经历、读书感悟及阅读心得体会,分享您认为的经典,当然也包括传统的文学经典、红色经典、国学经典等,通过这些经历感悟阅读生活、阅读快乐,分享悦读与人生,引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团员青年钟爱阅读、享受阅读,奋进人生。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届读书分享会是区直机关第四届机关文化节的重头活动之一,同时又是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各党组织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此次征稿,认真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积极投稿,并按时间完成报送。

2.结合实际,紧扣主题。请各党组织接此通知后,弄清主题,吃透征稿要求,积极党员和团员青年踊跃撰写稿件,并在认真把关基础上按时上报行业党委,真正把代表喜爱阅读和阅读水平的优秀稿件选送上来。

3.稿件撰写要以第一人称形式出现,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

4.请于2019年324日前,将选送的稿件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行业党委。

    邮箱:xwlxmsc@163.com

联系人:何晓红      电话:83559368

 

 

行业党委办公室

2019年314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