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党委委员韩映辉至冠领律所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律协党建        2022-03-01

      根据北京市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2月28日上午,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韩映辉在律协党建委副主任王文林委员刘洋的陪同下,至冠领律所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冠领所党支部书记孟君支部委员吴佩展、律所执行主任任战敏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孟君书记、吴佩展委员、任战敏主任分别介绍了律所党建和业务方面的基本情况,部分党员分享了冠领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情况。着重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赵培良书记讲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保持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坚守》党课、西城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长津湖观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全面、细致、深刻地进行了报告。并从制定全年政治学习计划、扩展公益法律服务参与机会、加强个人修养和锻炼三个方面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韩映辉委员对冠领所党建和业务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冠领律所是西城律协一张靓丽的名片,冠领律所的党建工作对青年律师的引领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希望冠领所永远长青。同时,韩映辉委员提到西城律协党建工作之所以如火如荼、风清气正,是因为我们有一位关心律所发展、律师发展的好书记,赵培良书记是我们的贴心人、主心骨。

      针对召开的组织生活会,韩映辉委员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在专业上、在实际行动中执业为民,在业务上践行初心,有为才有位。鼓励大家做好表率带头作用,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是律所的旗帜。谈到疫情防控,韩映辉委员提到西城律协工作细致、到位,对各位律师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敬意。在谈到律师的社会责任时,韩映辉委员希望律师党员能够热心公益,传播律师正能量,北京市律师协会高子程会长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全心全意服务北京律师。律师党员应该展现青春力量,提升自身格局和高度,在党的百年历程以及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中,感受作为中国律师、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

      会后,孟君书记、吴佩展委员、任战敏主任带领韩映辉委员及党建委副主任王文林委员刘洋进行律所参观,并合影留念。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