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培良莅临调研指导

来源:律协党建        2023-03-24

      2023年323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培良,在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区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文忠的陪同下,莅临北京论法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恰逢论法所举办成立四周年庆典活动。论法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焕文律师,合伙人唐诗超、隗思明、单越尚洁、刘洋律师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赵培良书记一行2人在孙焕文主任的引领陪同下,对论法所办公环境、文化宣传墙、团队发展、业务办理党建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在员工办公区对在场律师、实习律师进行了亲切谈话

      参观完毕,各位领导在会议室落座展开了座谈交流。孙焕文主任代表论法所全体员对赵培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行业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并就论法所四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律所的发展规划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汇报。

      唐诗超律师就论法所党建情况进行了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论法所积极参与助农助销、助学助教、学习雷锋、抗疫志愿、公益普法等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律师协会主办的各类活动,并在知识竞赛、主题征文、朗诵比赛、书画展活动中创下佳绩。论法所参与的公益法律咨询活动被北京市律师协会和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多次报道,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文忠指出我们行业党委党建的目标是“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服务大局、担当使命、融合发展、争创一流”,与论法共勉,愿论法的明天更美好。

      赵培良书记介绍了调研的目和意义,并结合所见所闻所思进行指导讲话。首先讲到区行业党委近期有计划的密集走访律所进行党建与“双提升”调研,今天到论法所调研正好赶上论法成立4周年,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正是应了那句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其次,论法所成立四年整,党建业务并肩行,概括起来“六个字”(严、活、实、亮、好、暖)。政治建设“严”、思想建设“活”、组织建设“实”、品牌建设“亮”、党建工作“好”、志愿服务“暖”。最后,赵培良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的今天,论法所的每一位律师都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讲法治、讲大局、讲奉献;有灵魂、有本事、有纪律、有品德”的红墙律师队伍,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法治西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论法所及全体律师再次感谢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各位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及美好祝愿!相信在党建引领,在领导的关怀下,论法所定能行稳致远、做出特色,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调研结束,领导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