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红墙律师当先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律协党建        2023-02-20


      2022年,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活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两新组织参与基层治理效能,助力两新组织融入首都功能核心区高质量发展大局,西城区委两新工委在全区开展了“两新组织为群众办百件实事”活动。


      西城律协作为区两新组织的重要员,听令而行、闻令而动、积极参与,在法律服务、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方面主动发挥业务专长,积极作为、无私奉献,用心用力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各类急难愁盼问题。

      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深深地印记在律师志愿者的脑海里,让居民群众深受温暖感动、倍感鼓舞振奋。

      为了表示感谢和敬意,区委两新工委特地给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西城区司法局、律师行业党委,以及德恒律师事务所党委、中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论法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发来了感谢信,以此表彰公益活动组织者和参与者的拳拳之心。

      2023年,红墙律师将在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为西城的发展和基层治理献智献力献策,将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参与基层治理体现在具体工作实践和为民服务实效之中,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丰富参与基层治理服务内容,不断拓展红墙律师参与基层治理的深度和广度,为核心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同时也欢迎更多的红墙律师参与到“两新组织为群众办百件实事”活动中来,努力争当“红墙先锋”,共创西城“美好家园”。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