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业务指导与培训委员会举办合同类案例研讨会

来源:协会资讯        2021-12-21

      为了促进西城律师之间的经验交流,20211220日下午,由西城区律师协会业务指导与培训委员会主办,鑫诺律师事务所业务指导委员会协办的合同类案例研讨会,在鑫诺第八会议室举行。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直播。

      本次研讨交流会由德恒律师事务所秦郭瑞律师、桓标律师事务所的李立新律师、国首律师事务所的王军律师、中治律师事务所的魏晓晖律师分享了各自办理的四起合同纠纷案件。

      每个分享案例之间设置了交流探讨环节,参会律师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业务指导与培训委员会主任李娟参加了研讨会。李娟律师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案例分享是一种非常好的律师业务交流方式,既是对律师经办案件复盘,又是对执业经验的总结,切实解决律师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希望西城律师继续踊跃投稿,分享各种纠纷类型的案例,西城律协也会将案例分享活动做成品牌,努力提升全区律师的执业能力和执业水准。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