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西城律协女工委成功举办“律动青春?携手前行”线上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协会资讯        2021-12-20

      为切实帮助本区单身男女律师解决婚恋大事,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女工委于2021年12月12日至12月18日主办了主题为 “律动青春?携手前行”的线上一周CP单身联谊活动。

      因为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联谊的方式举办,时间跨度为一周。本次交友活动共有293名人员参加,嘉宾既有来自西城区的单身男女律师,有来自中科院研究所、航天科工、北京地质研究所、北京工商大学、百度集团、小米集团等单位的单身青年们。

      为了让嘉宾彼此增进了解,在这一周之内,嘉宾们在线上平台内每天打卡发照片。在平台内,大家可以查看异性基本资料,晒厨艺,分享工作或生活趣事,在话题互动圈互动,还可以男女互选CP组合并完成指定任务等等。通过多项活动内容,让嘉宾们全方面展示自我,这样更容易找到情趣相投、心仪的他(她)。

      两个人的相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不能更好的让双方更好的相互了解。兴趣、爱好,对事物的分享或发表看法,能让双方互相在心理勾勒出一幅简单的轮廓。


      本次参加的嘉宾都很活跃。一周内,个人互动圈有300余条动态,青年们积极踊跃展示自我,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分享生活中点滴感动,从每一个点赞、评论中收获友情与缘分的开始。


      为了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每项活动内容都设定分值。参与嘉宾完成相应内容后会获得对应分数,每天实时展现积分榜。活动最后一天可用获得积分兑换虚拟鲜花数量,双方互赠鲜花,也可互换微信。本次活动中,积分最高的嘉宾获得了565积分。本次活动共组成了29CP(58人)。互有眼缘的人数为40对(80人)。

      通过线上7天的认识、了解、互动,嘉宾们在有限的时间里认识了更多的优秀小伙伴。7天不是结束,是未来的开始活动中组CP的两个人,互送虚拟鲜花的两个人都能拿到对方的微信,继而可以面对面互动,心与心交流,从而开展一段美好的情感之旅。

      联谊活动犹如雪中送炭,为我们单身青年提供了一次相知、相处的美好机会。“鹊桥会”已经成为西城律协女工委的品牌活动,为西城单身律师提供了放心、优质的交友平台。

 

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2021年12月19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