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首页 律协简介 律协党建 协会资讯 办事大厅 通知公告

西城区司法局领导莅临北京市东方律师事务所

来源:协会资讯        2021-12-03

      11月29日下午,北京市东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西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培良,在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区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刘文忠主任陪同下,莅临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所主任李彬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支委会,等额选举东方所主任李彬书记,合伙人刘洋、刘昭陵当选支部委员

      刘文忠主任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东方所党支部换届工作准备充分、流程规范、选票结果集中,体现了党支部对换届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党支部有较强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支部任期、支部职能、支部定位进行阐释。

      赵培良书记对东方所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持党建带统战促发展;三是要发挥党支部对“三重一大”的把关定向,承担社会责任,树立品牌形象。

      李彬主任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进行了发言,表示东方所将在区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建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培养出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东方律师队伍。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